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省奔中为留守藏族学生筑起防疫屏障
发布日期:2021-11-11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3日,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人们的生活按下了暂停键,原本书声琅琅的校园安静了下来。然而,江苏省奔牛高级中学西藏班教室的灯还亮着,食堂的灯还亮着,教师办公室的灯还亮着,校长室的灯也还亮着。

受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江苏省奔牛高级中学西藏班近300名学生留守在了空荡荡的校园,为了保障全体藏族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学校教职员工严阵以待、开足马力,从衣食住行到学习锻炼,事无巨细地为孩子们量身定做了战“疫”计划。

“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我们只想尽力做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省奔中校长王奕飞是这场校园防疫攻坚战的指挥员,他从早上6:30到晚上10:00,穿梭在学校的每个角落,带领着留守的全体教职工为藏族孩子们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疫屏障。

校园里的点点灯火,每一盏都温暖着藏族学子的心。7天的封闭管理,负责6个西藏班的68名教职工留守校园,24小时陪伴,为每一名学生提供了最硬核的防护和最暖心的关爱,他们以实际行动宣誓了“我们在,孩子们平安”。

(新民宗)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