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天宁区从严落实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双暂停”措施
发布日期:2021-11-05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3日,根据《常州市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要求,天宁区民宗局迅速部署,从严落实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双暂停”措施,确保宗教界人士、广大信众和游客的生命安全,维护全区宗教领域平安稳定。

一是迅速部署、将工作要求传达到位。及时转发相关信息,动态调整疫情防控和措施。制定并下发了《关于全区宗教活动场所暂停开放、暂停活动的通知》,要求全区宗教活动场所(含纳入管理的佛道教场所、基督教“以堂带点”活动点)和民间信仰活动场所自11月3日9时起暂停开放、暂停活动。

二是从严落实、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区民宗局、各板块成立督导检查组,对全区宗教活动场所落实“双暂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要求各场所强化值班值守,加强对教职人员、工作人员的管理,非必要不离常,配合属地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同时,做好信众的引导和宣传工作,提醒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外出。

三是实行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为及时掌握各地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区民宗局要求开发区、镇、街道要及时准确掌握辖区内宗教场所“双暂停”落实情况,明确专人专职负责联系,并于每日下午15:00时前,上报本辖区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天宁区民宗局)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