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常州西藏民族中学举办首届体育节
发布日期:2021-10-11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5日,在常州西藏民族中学的体育场上,全体常藏人迎来了首次体育节盛会。

开幕式上,三个年级各自设立了入场式主题:九年级的主题为“团结协作”,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风雨同舟者兴,同舟共济者赢,只有各民族团结一致,才能共同装点美好的中国。八年级的主题为“青春成长”,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七年级主要以“军训”为主题,向大家展示为期一周的军训成果,他们走出了风采,喊出了气魄,展现出七年级独有的的激情与活力。

在激动人心的入场式后,姚奕副校长向大会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仁增罗布同学和裁判员代表凌茜老师分别宣誓。在全体师生的期待中,巢小平书记宣布本次校运会开幕。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手段,也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凝心聚气的强大精神力量。”一个健全常藏人,既要有丰富的知识和文化内涵,也要有健康的精神和强健的身体。

(钟民宗)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