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金坛区召开宗教活动场所建筑安全鉴定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7日下午,金坛区组织召开全区宗教活动场所建筑安全鉴定、消防评估工作推进会.区民宗局副局长王国锋主持会议,相关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咨询公司以及参与测绘、设计、检测鉴定、消防评估等第三方专业机构负责人到场参会。

会上,咨询公司和相关单位就鉴定评估相关环节的操作流程做了详细介绍,并与参会场所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和现场答疑。

王国锋通报了前期对全区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多轮建筑安全排查的总体情况和部分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并指出,各宗教活动场所要深刻吸取各类事故教训,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积极配合做好全区宗教领域建筑安全鉴定、消防评估及整改工作,防范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金坛区将加大统筹协调力度,按场所自建、协议购买、临时过渡、农村用房改建等不同建筑类型,进一步核实场所建筑产权手续和建设施工技术资料,分类细化鉴定评估方案,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区宗教活动场所建筑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坛民宗)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