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省安全生产巡查组检查武进区宝林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2日,省教育厅安稳处三级调研员李仁斌率省安全生产巡查组一行赴武进区宝林寺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武进区副区长王晓航、区民宗局局长蒋金标、湖塘镇领导王芳等陪同检查。

巡查组一行通过查阅工作台账、听取工作汇报、座谈交流、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宝林寺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慧闻法师就寺院安全整治工作成效、提升宗教场所本质安全水平、切实维护好宗教教职人员和广大信教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等情况作了工作汇报。

巡查组查组认为,宝林寺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持之以恒,安全工作台账齐全,值得充分肯定。巡查组也对宝林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下一步,武进区、宝林寺将按照省巡查组的具体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创建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纵深推进三年专项整治行动,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争做安全示范表率。

(武民宗、市佛协)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