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体动态 >> 内容
常州市佛教协会召开六届九次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4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1日下午,常州市佛教协会六届九次常务理事会议暨年终总结述职考评会议在清凉寺举行,市佛教协会理事会成员、信众代表33人参加会议。常州市民宗局副局长许伟树、天宁区民宗局局长章仕杰应邀出席会议;常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廓尘法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慧闻法师主持。

会议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市佛协汇报了2021年工作总结,部署2022年工作;通报了市佛协2021年财务收支情况;各辖市区佛协、大林学院汇报交流了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要点。

市佛协领导班子成员及驻会工作人员作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市佛协、各辖市区佛协领导班子以及驻会工作人员进行了年度考核测评。

许伟树充分肯定了市佛协2021年的工作,并指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从严治教;要深入谋划市佛协新一年的工作,力争做到团队建设强、场所建设精、教风建设纯、品牌建设亮;要继续做好做实建筑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工作;要做好市佛协换届的各项工作。

(市佛协)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