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体动态 >> 内容
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向兰陵街道等管控区居民捐赠物资
发布日期:2021-11-08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自11月3日起,常州市兰陵街道等地区划定为中风险地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另有一部分地区实行社区管控。

在封控、管控通知发出后,常州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主动对接兰陵街道、天宁街道的相关工作人员;在听取社区的实际需求后,基金会筹措资金,准备了600套爱心“抗疫生活补给箱”。每套“抗疫生活补给箱”内包含大米10斤、食用油一桶、面条、木耳、乳黄瓜、盐、醋以及毛巾、洗发水、卫生纸、口罩、消毒液、消毒纸巾等生活及抗疫消毒用品,共计18种物品。

11月6日上午,常州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心悟法师、能学法师、云光法师以及义工们将物资送往了兰陵街道、天宁街道指定的抗疫物资集中收储点。

常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常州天宁禅寺住持廓尘大和尚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佛教界四众弟子应该积极配合党和政府做好相关工作,做好街道、社区“服务上门”的帮手,服务好大众。常州市佛教协会也向广大信教群众发出倡议: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到少出门、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一米线等良好的卫生习惯,每天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天宁区民宗局 市佛协)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