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体动态 >> 内容
常州市道教协会举办“四史”及宗教政策法规学习班
学“四史” 抓管理 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1-10-27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1日,常州市道教协会在茅山乾元观举办“四史”及宗教政策法规学习班。市道协工作班子成员,全市道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及骨干,市、区道协驻会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市民宗局政法处处长张行高、金坛区委党校教育科高级讲师马丽分别授课。张处长以“依法履职尽责 振兴常州道教”为主题,从宗教团体五大职能、宗教院校设立六项条件、宗教活动场所八项职责、宗教教职人员七项权利和义务四个方面作了专业指导。马科长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就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宝贵经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曲折探索、改革开放进程中的成就及经验进行了深入阐述。

江苏省道教协会会长尹信慧道长作开班动员。她指出,常州道教界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提升道教活动场所及道教教职人员的综合管理能力与道教工作法治化水平;要广泛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发扬道教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优良传统,加深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不断开创道教工作新局面。

此次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市道教界对新时代宗教政策理论的理解,提升了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的能力;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念,增进了道教界爱党爱国爱教、尊法学法守法的思想自觉和责任担当。

(市道协)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