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体动态 >> 内容
市民促会线上学习线下热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06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7日至28日,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市民促会利用微信群和微信公众号把相关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传达给会员们,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并传达给周围的少数民族群众。

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受鼓舞和启发。回顾自己在民族团结大家庭里的成长历史,大家无比感激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培养。大家表示,总书记说出了少数民族同胞的心里话,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建功立业,为常州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作贡献。

第五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召开对民族工作提出了战略构想、明确了目标任务,市民促会将在市委、市民宗局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紧扣“十四五”时期的各项目标和任务,为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而不懈奋斗。

市民促会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将充分发挥少数民族骨干的作用,积极引导在常少数民族群众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市民促会)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