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体动态 >> 内容
常州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募集抗疫物资驰援扬州
发布日期:2021-08-10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扬州疫情突起、来势汹汹。“我们急需10000套防护服、30000副消毒手套、还有消毒用品、护目镜、隔离面屏……”

当扬州方面急需防疫物资的消息通过扬州市佛教协会传递到常州,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常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常州天宁禅寺方丈廓尘法师立即组织发动教职人员、信教群众和常州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的会员与义工共同行动,在短时间内就按照扬州方面的要求紧急采购了53.45万元,共计72700件抗疫物资;在采购物资的同时,基金会又克服种种困难,协调安排了运输车辆。两天时间里,从各地采购来的抗疫物资汇聚到了常州。

8月9日一大早,廓尘法师、心悟法师、能学法师带领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的义工,现场查看物资的装运情况,并特别提醒驾驶员注意落实防疫措施、做到安全运输。基金会会员单位常州星宇车灯的代表也来到了现场。

当日中午,货车抵达扬州,扬州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朱建明等在现场接收了抗疫物资,并向常州人民、常州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表示了感谢。

(天宁区民宗局 市佛协)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