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体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基督教堂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8-02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1日,常州市基督教堂举行第五届信徒代表会议。常州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许伟树,天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章仕杰等领导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组织:会议召开前,参会代表进行了核酸检测;参会代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报告,并填写“健康承诺书”后进入会场。

会上,常州市基督教堂第四届堂委会主任梁化平牧师作第四届堂委会工作报告。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堂委会,王少俊、李江越、周玺伊、封红云、姜冬梅、夏萍、蔡云峰等7人当选为第五届堂委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五届堂委会第一次会议上,李江越当选堂委会主任,夏萍当选为副主任。

市民宗局许伟树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常州市基督教堂在全市基督教各堂点中地位特殊、影响力大,理应成为模范和表率,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提升服务品质、提升对外形象;要做好精心服务、开展精品活动、打造精致教堂;要继续在全市基督教各堂点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信教群众为全市基督教的和谐健康发展,为常州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做出新的贡献。

(天宁区民宗局  市基督教两会)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