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体动态 >> 内容
江苏佛学院大林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1-07-30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9日上午,江苏佛学院大林学院在法界大楼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江苏省佛教协会会长、江苏佛学院院长心澄大和尚,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徐文河,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常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廓尘大和尚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典礼。佛学院全体法师、教师和学僧参加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常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大林学院院长达胜大和尚致词。他希望广大大林毕业生,能珍惜大林因缘,不忘母校教导,用实际行动,在爱国爱教、正信正行、服务社会、利益大众之路上,做出表率、成就典范。

心澄大和尚寄语全体毕业生:一是要提高政治觉悟,弘扬爱国传统;二是要强化学风道风,打造清净僧团;三是要弘扬人间佛教,奉献佛教事业。

徐文河副局长向大林学院师僧表示祝贺,并谈了三点看法:一是要坚定信念办学。要坚持把大林学院办下去,而且要办好。二是就是要汇聚力量办学。要多向江苏佛学院领导请教,获得上级的支持,汇聚各方面力量把学院办好。三是用好人才办学。要对毕业的学僧继续关注关爱,放到合适的岗位上去锻炼使用,争取更多的僧源来到佛学院。

短暂的毕业典礼在三宝歌中结束。

(经开区民宗局 市佛协)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