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体动态 >> 内容
经开区佛教界举办“同心向党,共铸辉煌”主题书画、图片展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7日,常州经开区民宗局举办的“同心向党,共铸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暨常州经开区佛教场所图片展在常州大林禅寺法界大楼开幕。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光,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常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廓尘,常州市文联党组书记、文联主席舒文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200余件,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作品不仅表现了佛教的慈悲济世精神,更表达出作者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图片展同时展出了经开区佛教场所的最新面貌,充分彰显了经开区佛教界在依法管理、社会公益活动、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的工作成效。

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光对此次展览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展览的举办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文化献礼,以书画艺术的形式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爱国爱教的生动践行,充分彰显了经开区佛教界始终坚持文化自信。

常州经开区佛教协会会长达胜大和尚对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广大僧众将以此次展览为契机,自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自觉承担起复兴中华文化的重任。

(经开区民宗局、市佛协)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