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体动态 >> 内容
常州市伊协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感党恩,跟党走,同心共圆中国梦”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9日,常州市伊协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这次座谈会是市伊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今年市伊协换届以来开展的第一次活动。来自全市机关、学校、企业、个体工商的部分本地穆斯林和外地穆斯林代表参加会议。

市伊协米志成会长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特别重温了回族参加中国革命的光荣历史和党的民族政策。随后,与会代表围绕“感党恩,跟党走,同心共圆中国梦”主题,结合个人和家庭成长经历,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和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市清真寺寺管会副主任杨阿福说:“全体穆民在党的阳光下成长,要继续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将爱国、爱人民、爱教做到实处,热爱、关心、服务清真寺的发展”。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全家的幸福生活。我们家两代人都是阿訇,有今天的富足生活和政治地位,都是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唯有感恩才是正义,唯有听党话、跟党走才是正道。”赵慧珍代表如是说。

来自青海的拉面店老板马义俊感慨万千:“24年前我来到常州时身上只有10元钱,如今有房有车,生活富裕了,很多来到常州的穆斯林生活越来越好,我的家乡也实现了脱贫致富目标,我们要感激党的恩情,团结一致,圆好常州穆斯林的梦。”

听了代表们的发言后,米志成会长表示,无数先烈用生命换来我们的幸福生活,我们当倍加珍惜,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坚持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伊斯兰教界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伊协)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