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体动态 >> 内容
省民宗委赴茅山乾元观调研宗教活动场所不动产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1日,省民宗委副主任缪文军与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四级调研员陶镕一行来到茅山乾元观,开展宗教活动场所不动产登记工作调研。常州市民宗局副局长徐文河,金坛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张志荣,金坛区民宗局副局长王国锋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省政协委员、茅山乾元观住持尹信慧道长围绕她的提案《关于助推宗教活动场所不动产权办理的建议》,结合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的要求,分析了宗教活动场所不动产登记对进一步规范管理宗教活动场所、维护宗教活动场所合法权益、促进宗教活动场所健康有序发展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尹信慧道长还汇报了茅山乾元观在恢复重建过程中办理相关工程手续的情况,陈述了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的进展与困难。

市、区民宗局分别汇报了前期开展宗教活动场所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情况及存在的相关问题与难点,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据了解,为了规范宗教活动场所用地和不动产登记管理,依法保护宗教活动场所合法权益,省民宗委、省自然资源厅于5月14日联合下发《关于开展宗教活动场所不动产登记试点工作的通知》,部署在金坛区、东台市、宿城区等地开展试点。

(市道协)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