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体动态 >> 内容
常州市伊斯兰教召开第八次代表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31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30日上午,市伊斯兰教第八次代表会议举行,来自全市的80余名穆斯林代表齐聚一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陈正春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常州伊斯兰教界坚持党对宗教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自觉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开展宗教活动,提高宗教治理能力,在宗教团体建设、场所管理、诠释经典和教义教理等方面开拓进取、创新发展,引导信教群众拥护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为常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聚人心、筑同心,打造具有常州特色的伊斯兰文化旅游配套产业,助力文旅休闲明星城建设。

会议选举产生常州市伊斯兰教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米志成当选会长。

常州市伊斯兰教协会是我市依法成立的爱国宗教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团结广大穆斯林群众的重要纽带和桥梁。自成立以来,市伊协高举爱国、团结、和平的旗帜,鼓励广大穆斯林投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事业,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坚定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路,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省民宗委、省伊斯兰教协会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市伊协)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