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体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基督教“两会”举办2021年度爱国主义教育培训班
“不忘初心,重走一大路”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1日至13日,常州市基督教“两会”在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行了2021年度“不忘初心 重走一大路”爱国主义教育培训班,常州市基督教两会领导班子成员及驻会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常州市基督教“两会”主席梁化平牧师为培训班作了开班动员,希望全体参训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要认真学习“四史”,学习中国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红船精神”。

在培训中,全体学员重走“一大”路线,参观了南湖红船,学习党的革命精神,追溯红色记忆,感悟红船精神;参观了当地多个革命先辈的故居和革命历史陈列室。大家阅读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观看了影片《梦想,从这里启航》——习近平总书记在南湖红船前的讲话。

通过培训,学员们既坚定了政治信念,又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加强了交流。大家表示,基督徒始终要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同心同德,要积极参加伟大祖国的建设,始终要与伟大祖国风雨同舟、同心同行。

(市基督教两会)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