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体动态 >> 内容
常州市佛教协会赴安徽泾县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新四军精神”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7日,常州市佛教协会组织相关人员前往安徽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皖南事变烈士陵园进行党史教育实地学习。

在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大家驻足于新四军史料陈列馆内珍贵的史料,了解了新四军在皖南开展革命活动的情况,感悟新四军从1937年组建起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征程,感受革命先辈们用热血和生命争取民族解放的崇高精神。

皖南事变烈士陵园,是为纪念皖南事变中将士们激战七天七夜后弹尽粮绝、壮烈牺牲的新四军殉难将士而建。身处实地,参学一行人员无不为先烈们不怕牺牲、不畏强敌的英雄精神所感动,油然生出对烈士们最崇高的敬意!

本次实地参学,让历史和现实贯通,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从而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参学人员表示,一定要做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进常州佛教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实际行动谱写常州佛教传承发展新篇章。

(市佛协)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