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体动态 >> 内容
常州市道教协会召开换届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26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常州市道教协会换届工作部署会在常州市横山桥白龙观召开,江苏省道教协会会长、市道协换届筹备组指导组长尹信慧道长、市道协换届筹备小组全体成员、团体会员单位负责人、各辖市区道协驻会人员参加会议,常州市民宗局副局长许伟树应邀参加,会议由常州市道教协会会长、市道协换届筹备小组组长孔新芳道长主持。

会议就《常州市道教协会换届方案》进行了说明,进一步压紧压实了本届团体工作班子成员职责任务,明确细化了换届各项工作任务与措施。

尹信慧道长指出:市道协要以换届为契机,着眼常州道教未来发展规划,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坚持讲政治、重大局、强作风、比奉献、促团结、谋发展,同心同向稳步推进换届工作,充分发挥团体在党和政府团结联系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中的桥梁纽带作用,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新篇章作出道教界应有贡献。

许伟树对市道协换届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高度重视,把团体换届作为今年道教界的一件大事来抓,及早谋深谋细、完善方案。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集思广益、发扬民主、通盘考虑,全面考察了解各方对本届班子运行情况和对新班子的推荐建议和意见,以“讲政治、重品行、有造诣、能服务、起作用”为用人标准,选出一个好班子。三是严肃换届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依法依规开展换届各项工作,通过换届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团体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常州道教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道协)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