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体动态 >> 内容
常州市佛协组织国家安全知识竞赛
——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常州市佛教协会组织全市佛教界进行了国家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积极推广国家安全知识,带领佛教界教职人员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良好氛围”。

通过学习和参与知识竞赛,常州市广大佛教界人士深入了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并对《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国家法律法规,有了基本的认识。

备豫不虞,为国常道。全民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并在宗教领域常态化开展,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宗教界人士的保护与关爱。常州市佛教界的僧众们表示,要依法依规努力完善寺院管理,加强道风教风建设,努力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发扬佛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协力构筑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强防线。

                                        (常州市佛教协会)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