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体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清真寺成立第八届民主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0日,常州市清真寺举行第八届民主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杨光,市民宗局副局长谢杨,钟楼区民宗局局长薛丽君等领导莅临会场指导。常州市伊协第七届委员会全体委员、清真寺第七届寺管会全体委员,常州市部分穆斯林代表等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常州市清真寺第八届民主管理委员会由11人组成,赵忠和任主任,沙芳、杨阿福任副主任。新一届寺管会成员在基本保持上一届人员的基础上进行了增补,委员们都是在穆斯林群众中有一定影响,且热心伊斯兰教事业的人士,体现了新老结合,本地穆斯林与外来穆斯林结合的特点。

杨光局长在最后讲话中要求新一届寺管会要始终坚持爱国爱教、坚持中国化方向不动摇;要加强管理,做好服务,把常州清真寺办成党和政府放心、穆斯林群众满意的清真寺。杨光指出,新一届寺管会要提高工作站位,增强综合素质;要强化使命担当,扛起管理责任;要恪守为民情怀,全力做好服务;要着眼率先领先,做优工作品牌;要加强班子建设,确保团结高效。

在随后召开的常州市清真寺第八届民主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赵忠和主任对班子成员提出工作要求:要增强三个意识,即团队意识、制度意识、纪律意识;要保障委员的三个权利,即知情权、建议权、参与权;委员要履行三项义务,即协助政府、服务穆民、维护稳定。会议决议,新一届寺管会一定要加强团结,在以后工作中秉承民主、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把清真寺的管理和为穆斯林服务的工作做好。会议对寺管会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还就即将到来的斋月期间需要注意的安全、稳定、防疫等事项进行了部署安排。

(市伊协)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