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 内容
市民宗局赴天宁区调研《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21-12-13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8日上午,市民宗局副局长徐文河率领调研组,赴天宁区就新修订《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调研。天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章仕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郑陆南城寺,详细了解全国文保单位寺墩遗址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网格员有效信息报送情况,听取了天宁区、郑陆镇、南城寺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天宁区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徐文河强调,一是要继续抓好法定职责的落实,督促宗教活动场所及镇(街道)民宗干部落实条例规定的相关职责;二是要抓好典型的培养、宣传,突出各镇(街道)统战委员、民宗干部和宗教教职人员的培养;三是要抓好平安稳定工作,继续推进宗教活动场所规划工作、建筑安全鉴定和消防评估后续工作及不动产登记工作,要适时成立区级宗教团体,并充分发挥宗教团体作用,积极稳妥地解决好相关难点问题。

调研组还就天宁区2022年宗教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天宁区民宗局)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