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民宗局党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8日,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全市民宗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重大历史经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要永远铭记、倍加珍惜党在百年奋斗中创造的伟大历史成就,要从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要矢志继承、大力弘扬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要牢记初心使命、知责履责尽责,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时代赶考路。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抓住重点、抓紧行动,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团结好、带领好信教群众和少数民族同胞,夯实党的执政基础,以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助推常州“532”发展战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常州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并交流学习体会,派驻纪检组同志列席会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