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 内容
市民宗局指导钟楼区宗教活动场所建筑、消防隐患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2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巩固全区宗教活动场所建筑安全鉴定、消防评估成果,推进宗教活动场所建筑安全鉴定和消防评估成果输出后的隐患整改工作,11月10日,钟楼区民宗部门会同邹区镇召开宗教活动场所建筑、消防隐患整改推进会议。市民宗局副局长许伟树出席会议。相关建筑安全鉴定和消防评估专业单位技术人员、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钟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薛丽君钟楼区场所安全鉴定和消防评估推进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总结,并对后续收尾阶段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明确场所测绘、复图、出具建筑安全鉴定报告和消防评估正式报告的时间节点,对报告内容完整性、规范性提出要求,对后续整改方面的工作细节进行了指导。

市民宗局副局长许伟树对钟楼区宗教活动场所建筑安全鉴定和消防评估提出了“三到位”工作建议:一是组织到位。全区民宗系统要会同乡镇组织动员场所,有序推进隐患整改工作。二是指导到位。区民宗部门要充分借助、联合专业力量,各单位充分运用好现有成果,细化整改设计图,列出可操作清单,精准指导场所按图施工,提升隐患整改成效。三是整改到位。建议钟楼区各场所坚持高标准与重实际相结合的原则,与鉴定评估和设计单位加强沟通,推动隐患整改工作如期完成。同时,许伟树对宗教活动场所建立健全不动产台账资料、有序衔接不动产登记办理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鉴定评估设计实施单位分别把前期建筑安全鉴定和消防评估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重点聚焦鉴定评估发现的安全隐患及后续整改方案。

(宗教处、钟民宗)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