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 内容
市民宗局领导赴武进、溧阳督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1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光率队赴武进区,以“四不两直”的方式督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杨光一行先后前往武进区永宁禅寺、永兴禅寺和紫竹林禅寺,每到一处,杨光亲切与宗教界人士交流,详细了解各场所人员管控、环境消杀、核酸检测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各场所一定要高度重视、毫不松懈抓好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指导和管理,加强寺庙内部人员管理和防护,全力做好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杨光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各级民宗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充分发挥“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作用,坚守好全市宗教领域疫情防控阵地,强化宗教活动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双暂停”要求,压实防控责任,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和教职人员安全。同时,要及时了解各宗教活动场所和教职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又讯,11月11日,市民宗局副局长谢杨一行在溧阳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办公室)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