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民宗局调研武进区基督教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9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全市基督教“以堂带点”聚会点规范管理工作,确保基督教领域安全稳定,11月8日,常州市民宗局副局长许伟树带队赴武进区调研基督教“以堂带点”聚会点规范管理情况。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武进同心堂的一个聚会点,听取了聚会点负责人情况汇报,并在同心堂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武进区“三自爱国会”主席肖君跃汇报了团体和场所在“以堂带点”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武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蒋金标从《宗教事务条例》的角度,谈了依法管理“以堂带点”聚会点开展情况。

许伟树充分肯定了武进区基督教“以堂带点”聚会点规范管理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希望。一是要深入摸清底数,建立网格化“管理地图”,了解“以堂带点”聚会点实际分布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二是要总结提炼武进区探索实践经验,深化推广“以堂带点”聚会点从“接触-接纳-接轨”的做法;三是要理清思路、深入探索,市、区民宗部门、市、县级团体要履行好各自职责,用优质服务促“以堂带点”规范管理的新路。

常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席李江越和市民宗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武民宗)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