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 内容
江苏省佛教协会赴金坛调研教风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7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1日下午,江苏省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秋爽法师率队赴常州市金坛区调研佛教教风建设工作。省民宗委宗教一处副处长王俊涛、常州市民宗局副局长许伟树、金坛民宗局副局长王国锋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金坛区弥陀寺、圆通寺查阅台账并进行现场检查,对贯彻落实《江苏省佛教协会关于加强教风建设的三年行动方案》和全省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充分考察。在调研座谈中,金坛区佛教协会会长、弥陀寺住持光超法师和圆通寺负责人常文法师就场所安全及教风建设、制度建设、僧才培养、不动产登记办理等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

常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慧闻法师汇报了常州市佛教协会在教风建设三年行动、寺院管理、场所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许伟树表示,要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各项宗教活动,教职人员要提高政治敏锐感,坚持佛教中国化方向;要在落实好现有制度的基础上,积极开展财务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探索创新;在僧才的培养方面,要立足现实,正信正行,通过佛教教职人员自身素质的提高来带动社会人心的净化。

调研组对常州佛教协会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继续把好教职人员入口关,强化制度建设,加强培养教育,为传递社会正能量、树立良好风气做出积极贡献。

(坛民宗 市佛协)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