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 内容
市民宗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重温历史,方知今日可贵。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求实效,引导支部党员干部更好地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9月29日上午,市民宗局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在溧阳市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进行专题学习,推动“作表率、当先锋、走在前”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全体党员通过馆内陈列的大量珍贵的革命文物和图片史料,深入了解了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辟苏南抗日根据地、领导敌后抗日斗争的光辉历史。“青年是时代的先锋,先锋责任的完成,只有从斗争中磨炼可以得到。”陈毅将军的话,让大家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精神淬炼。

不忘来路,方知当有所作为。通过现场参观,同志们更加坚定了“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要以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为新的起点,在民族宗教工作中传承“理想信念坚定、人民利益至上、不畏艰难困苦、乐于奉献牺牲”的水西精神;要以铁的信仰筑牢思想根基,以铁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铁的担当践行为民宗旨,以铁的作风坚守从政底线,以铁的意志激发奋进动力;要服务好少数民族同胞,维护好信教群众的合法权益,争当“两在两同”的先锋,为“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贡献民宗智慧和力量。

市民族宗教政策培训班全体学员、市民促会爱国主义教育培训班全体学员一同参加了本次学习。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