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 内容
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经请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同意,7月13日,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准备期间,党支部认真筹划,精心准备,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动员全体党员按要求做好充分准备。“七一”前后,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参观红色历史展,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营造了良好氛围。会前,支委会成员与党员谈心谈话、搜集意见、检视问题,为开好会议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谢杨对今年上半年机关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检视了问题和不足,同时明确提出整改意见和工作重点。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指定材料畅谈个人体会和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等方面进行盘点、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政治定力,学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强烈责任,学出“不怕牺牲、敢于斗争”的顽强作风,学出“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赤子情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学细悟,入心入脑,付诸行动。要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民族工作主线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宗教工作重点,不断增强巩固我市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局面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密切联系民族宗教界人士,加强思想引领,强化部门合作,加强基层基础,切实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保护民族宗教界的合法权益。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在民宗工作岗位上尽心尽力尽责,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团结全市民族宗教界人士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磅礴前行的力量。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