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民族宗教界举行“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7-08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抒发我市民族宗教界热爱党、热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常州市民宗局于7月7日举办全市民族宗教界“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由各市级民族宗教团体进行初选,每个团体推荐2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的主题,深入挖掘各民族、各宗教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不同历史时期形成的拥党爱国、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注重发现身边的民族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拥党爱国、奉献社会的生动事迹,满怀激情地讲述了民族宗教界与党真诚合作、团结奋斗和抗击新冠疫情斗争中勇于担当、共克时艰的故事,表达了民族宗教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经过激烈紧张地比赛,来自市民促会的苗族姑娘杨曌获得一等奖,市佛协妙智、市道协朱高渊获得二等奖,市基督教两会扈立君、市天主教爱国会陈玙、张娴获得三等奖。

市民宗局徐文河副局长对比赛情况进行了点评,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民族宗教团体人才队伍建设提出意见:一要重视人才,制定的人才培养规划,要认真落实;二要善于发现人才,要通过各种途径,善于发现能讲能唱能做事的人才;三要培养、使用人才,把能做事的人才用到场所的管理班子、团体的领导班子中,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政策法规处)

薛龙兵(市伊协)

乌宏(市伊协)

朱高渊(市道协)

张培芹(市基督教两会)

张娴(市天主教爱国会)

杨曌(市民促会)

许崇泱(市道协)

妙智(市佛协)

陈玙(市天主教爱国会)

扈立君(市基督教两会)

彻满(市佛协)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