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 内容
常州市联合督导组检查白龙观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9日下午,由常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相关部门组成的联合督导组,对常州白龙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联合检查,并召开了座谈会。

联合督导组现场检查了白龙观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尤其就场所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安全管理体系及制度建设情况以及场所建筑安全、大型活动方案及应急处置等情况进行了重点督查。座谈会上,白龙观住持孔新芳道长向督导组一行汇报了近阶段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常州市民宗局副局长许伟树、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戴洪华等领导对白龙观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在督查中发现的森林防火安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反馈。督导组希望白龙观全体人员能够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场所的安全工作,确保场所的安全设备有更新、安全人员有水平、安全隐患有整改、安全事故零发生。

常州经开区民宗局、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经开区纪工委、横山桥镇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督查。

(市道协)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