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 内容
杨光局长为常州市佛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21-06-15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常州市佛教协会于6月12日在清凉寺五观堂,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本次学习邀请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杨光做了《明理增信 奋发力行——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讲座,市佛教协会相关成员、各寺院代表及信教群众60余人参加学习。

近一个半小时的专题讲座,杨光以“明理增信 奋发力行”为题,分三个篇章:辉煌而曲折的历程、伟大而不易的贡献、深刻而明晰的启示,对百年党史进行了系统阐述,通过翔实的史料、生动的例证、独到的解析,使大家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鼓励全市佛教界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常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廓尘法师表示,将继续开展好“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系统开展以学习党史为主的“四史”学习活动,引导教职人员和信众正确认识党情、国情,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转化为践行宗教中国化的实际行动。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常州佛教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更加坚定了大家“知党史、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常州市佛教协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佛教力量。

(市佛协)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