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民宗局合力推进“为民办实事”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7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日下午,在天宁禅寺玉佛殿会议室,常州市民宗局与中国人民银行常州市中心支行召开专题会商会:就常州地区佛教场所积存多年的硬币无法及时兑换的问题,商讨解决方案。中国人民银行常州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季步高,常州市民宗局副局长许伟树,常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廓尘法师等参加了协调会。

廓尘法师介绍了常州地区佛教场所的基本情况,描述了各寺院面临的硬币难存、难兑的现实困境。在听取了介绍后,人行方面就解决这个问题,提出了初步的解决思路。

季步高表示,人民银行常州中心支行是全国现金服务示范区。通过学习党史,更加提高了为人民服务意识。会后,将就宗教场所“硬币循环”建立可行的工作机制,通过市佛教协会对接各寺院,将工作机制常态化、常规化落实下去,加强网格化管理,提高服务质量。

许伟树对人行主动关心宗教界硬币处理的现实困难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常州市佛协积极配合,在佛教场所试点“硬币循环”中积累经验,推广到其他教别场所,合力推动“为民办实事”活动做深做实。

(市佛协)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