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武进各宗教场所积极开展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2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自疫情以来,武进区各宗教场所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暂停对外开放、暂停集体宗教活动,凝神聚力抓好场所安全整治工作。各宗教场所严格对照《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自查要点》,逐一对场所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分类别、分时间、分缓急程度,采取“三步走”进行整改,确保在场所恢复开放前,将存在的安全问题整改到位:

第一步,小问题立即改。针对自查出来的诸如环境卫生脏乱、消防器材及制度欠缺,以及警示标志引导牌缺失等方面的问题,明确要求立即整改,并将整改后的结果及时汇总上报。

第二步,大问题限期改。针对自查出来的诸如配电间不达标、场所监控设备缺失、避雷设施缺乏等需要时间才能解决的问题,明确要求限期半个月或一个月整改到位,并将整改后的情况及时汇总上报。

第三步,难问题想法改。针对自查出来的诸如消防通道堵塞、场所建设审批等需要多个部门协调沟通方能解决的问题,明确要求待疫情结束后,相关场所负责人在遵纪守法的前提下,克服一切困难、想尽一切办法进行解决。

                                                                          (武民宗)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