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关注 >> 内容
常州市民宗局专题研究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7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3日,市民宗局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传达省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督导组3月25日在我局召开座谈会上提出的相关要求,分析当前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形势。

紧盯重大风险解决。会上局领导汇报交流了分工负责的辖市、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抽查的情况,在学习领会重大风险标准的基础上分析了宗教活动场所存在的隐患情况,梳理上报23条重大风险;动态掌握场所重大风险排查、解决、现状、责任人、解决方案等情况,形成闭环管理的工作系统。

进一步压实监管责任。在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前期工作开展中,关注点集中在场所隐患排查方面,会议要求下阶段抽查工作中,要加强对民宗部门监管责任的督促,严格对照《实施方案》中所列21项责任内容进行检查,努力解决各级民宗部门存在的问题;市局将注重了解掌握工作情况,把民宗部门的监管责任落实情况纳入统战系统年度考核内容。

带头履行好安全工作责任。按照省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行动督导组要求,市局将认真履行好各项工作责任,对因疫情影响尚未组织的培训等工作落实到位,将专项行动与宗教工作督查整改、各级巡视巡察要求相结合,同时及时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的力量配备,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成效。

                                                                            (宗教处)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