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关注 >> 内容
常州市穆斯林助力抗疫自发捐物慰问一线人员
发布日期:2020-02-25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0日,由常州市全体清真拉面店集体捐赠的价值五万元的食物,被送到市第三人民医院、高速公路武进南收费站卡口、青龙卡口、常州北广场等4个点,慰问战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军、警及其他工作人员。

下午一点,拉面店穆斯林自发捐款购买的200箱牛奶,120箱矿泉水,200箱方便面,100箱饼干,80箱面包,100箱苹果,120箱橙子集中在凌家塘,由常州市伊斯兰协会米志成会长主持,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光、钟楼区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薛丽君、邹区街道统战委员江荣出席了仪式。杨光局长在讲话中高度赞赏了广大穆斯林的善行,对少数民族群众在这次抗疫中的积极表现给予了好评。  

随后,参与捐赠仪式的穆斯林分两路,将捐赠食物直接精准地送到了一线。接受慰问的一线人员对常州穆斯林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决战到底,夺取抗疫最后胜利的决心。

自疫情发生以来,常州的清真拉面店停业近一个月了,没有一分钱收入,还要支付房租。但是他们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一呼百应,把抗疫当作自己的责任。这已经是他们第三次为抗疫捐款了。第一次他们自发募捐5万元,购买了25000只口罩捐给了学校、社区、公安等部门;第二次,又响应常州市伊斯兰协会号召,捐款2万多元。

                                                                                 (市伊协)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