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栏 >> 内容
常州市民族宗教团体服务与管理中心选调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09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下属事业单位选调综合评价工作方案》有关规定,根据11月7日参加笔试环节各位考生的笔试成绩和笔试合格线,现对入围面试环节的考生进行公示,并就面试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0年11月14日(请于上午7:50前到达候考室,迟到30分钟(即8:20后)取消面试资格,具体候考室地点详见考点一楼大屏幕)

二、面试地点

常州市人事考试中心(北直街35号)

三、参加人员

入围面试的考生(见附件)

四、有关要求

1.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按照通知时间、地点准时参加面试。

2.考生参加面试应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经考务人员核对信息后方可入场,未携带身份证的考生,一律不准许入场。

3.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面试的人员须“苏康码”为绿色,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无干咳等异常症状方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相关防控要求将根据我省、市疫情防控形势及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及时调整。送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考生应自备2个以上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环节、用餐需摘除口罩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4.考生不得身着制式服装进入面试场所。

5.考生进入候考室后关闭手机及其他通讯工具,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抽签开始后一经发现仍携带电子、通讯设备(无论开关机),一律取消面试资格及成绩。

6.考生在尚未面试期间一律在候考室待考,应当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形式与外界联系,上洗手间必须征得工作人员同意。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若有违反,一律取消面试资格和成绩。

7.考生面试顺序由本人在面试前抽签确定,面试由工作人员引领进入面试室,进入面试考场不得以任何形式透露个人信息,违者取消面试资格及成绩。

8.面试结束成绩公布后应立刻离场,不得在面试室或候考室周围逗留、喧哗。

9.考生应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考试当天应特别注意恶劣天气及重大活动对交通的影响。考点场地有限,不提供停车场地。

10.咨询电话:85683312。

 

附件:常州市民族宗教团体服务与管理中心选调入围面试考生名单

 

                                                       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0年11月9日

 

常州市民族宗教团体服务与管理中心选调入围面试考生名单     

 序号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准考证号

 成绩

 1

 岗位一(安全管理岗 )

  科员

 552011070108

 71

 2

 岗位一(安全管理岗 )

  科员

 552011070105

 67.2

 3

 岗位一(安全管理岗 )

  科员

 552011070109

 64.8

 4

 岗位一(安全管理岗 )

  科员

 552011070103

 61.4

 5

 岗位一(安全管理岗 )

  科员

 552011070102

 58

 11

 岗位二(综合管理岗)

  科员

 552011070112

 71.6

 12

 岗位二(综合管理岗)

  科员

 552011070121

 71.2

 13

 岗位二(综合管理岗)

  科员

 552011070125

 70.5

 14

 岗位二(综合管理岗)

  科员

 552011070123

 70.1

 15

 岗位二(综合管理岗)

  科员

 552011070119

 69.4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