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州民族 >> 民族教育 >> 内容
江苏省奔牛高级中学举办2020届西藏班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0-07-15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7月10日,江苏省奔牛高级中学2020届西藏班学生毕业典礼在学校丽江楼隆重举行。国歌高昂激越,全体肃立高唱,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这是2020届西藏班学生高中时代最后一次唱响国歌,昔日青涩少年将会担负起未来使命。

一、忆青春、梦想起飞。大屏上播放着三年中每位学生成长的历程,记录了从稚嫩走向成熟的每个脚步。毕业生代表旦增贡桑同学说出了自己的心声:高中三年的成长之路,几多艰辛,几多坎坷,几多泪水,几多欢笑,细细品味我们懂得了成长的喜悦。年少逐梦,有笑有泪,虽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二、父母恩,海水不能测其深。远在千里之外的家长们都纷纷发来祝福视频,场面十分感人。高三13班姜铮同学的父亲——拉萨市第七中学校长姜庆作为家长代表在典礼现场对学校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为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

三、师生情,高山不能测其远。对于西藏班的每个学生而言,在高中三年的时间里,老师就是灯塔,为学生解决学习与生活中的各种问题,当学生生病时是老师陪伴在身边,当学生困惑时是老师悉心开导他们。老师为孩子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倾注了真挚的情感。孩子们为每位任课老师和生活老师献上了美丽的鲜花和洁白的哈达以表最真挚的谢意。李峰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临别赠言,勉励同学们始终不忘肩负的责任,为西藏的繁荣、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四、校长颁发毕业证书并致辞。江苏省奔牛高级中学校长王奕飞为全体西藏班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他发表了热情洋溢而又语重心长的讲话,希望同学们无论走到哪里、身在何方,都要懂得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要铭记回报社会,胸怀为祖国和西藏建设的理想,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磨砺意志,努力前程,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未来。

祝福2020届的省奔中西藏班毕业生,愿他们用坚毅的品质、执着的精神不懈追求,创造出自己人生的奇迹,成就未来人生。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