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州民族 >> 民族教育 >> 内容
市民宗局领导关心慰问常州西藏民族中学毕业生
发布日期:2020-07-15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又到一年毕业季,7月1日下午,常州西藏民族中学2020届毕业典礼在学校金珠峰艺体馆隆重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光、市民宗局四级调研员王胤骏应邀出席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精彩的成长视频《青春的回忆》,共同回忆属于148名2020届毕业生的常藏生活学习点滴;热情洋溢的毕业寄语,充分肯定了毕业生们的优秀表现,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学校领导向毕业生们颁发了毕业证书。

局领导杨光、王胤骏和常州市教育局领导以及学校共建单位的领导为2020届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成长进步奖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局领导杨光、王胤骏代表市民宗局向每一位毕业生送上一份精美纪念品,祝愿他们平安返藏,在中考中取得好成绩。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