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新北区部署“两会”期间民族宗教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7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确保“两会”期间新北区民族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区民宗局高度重视,提前部署了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工作。

一是加强安全检查。指导全区各镇、街道开展宗教场所安全检查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完善安全防范措施,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杜绝事故隐患。

二是营造和谐氛围。深入重点宗教活动场所,采取座谈、走访等形式密切与民族宗教界人士的联系,增强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自觉性。高度重视民族宗教领域舆情特别是互联网舆情的收集分析和报送,加强部门协作,搞好正面引导,及时落实防范化解措施。

三是严格值班制度。“两会”期间,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保持通信畅通,确保一旦发生安全隐患或突发性事件,及时采取可行措施,及时信息上报。                                                             

                                                                   (新民宗)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