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关注 >> 内容
市民宗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5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4日,市民宗局副局长、党总支书记余笋带领局机关部分党员干部赴溧阳市南渡镇大圩村走访慰问扶贫结对帮扶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入户走访慰问中,大家与结对帮扶户拉家常、问冷暖,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目前的主要困难以及面临的棘手问题,为他们尽快脱贫出点子、想办法,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通过多方不懈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尽快摆脱贫困,走向富裕。

余笋一行还和村干部一起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大圩村总体发展现状、村领导班子工作情况、扶贫帮困工作进度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结合村实际情况提出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到扶贫一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特别是与帮扶贫困户的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力冲刺的劲头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为帮扶户早日脱贫多做贡献。                   

                                                                (办公室  朱晓王)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