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关注 >> 内容
市民宗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1-11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发出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全力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为开创常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砥砺奋进的动员令。市民宗局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入研究,积极谋划部署。

一、高度重视,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市民宗局党组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把握重点,积极推进工作落实。一是扎实推进城市民族工作,促进少数民族共同繁荣发展。广泛开展民族团结创建活动,按照创建的要求,建立工作制度,明确工作职责,形成工作机制和工作网络。继续深入开展专项扶贫“六大行动”,推动全市少数民族脱贫致富奔小康。二是深入开展创建活动,提升常州宗教文化品牌。继续深化和谐寺观教堂创建和星级宗教活动场所认定、星级档案创建等工作,以提升“龙城象教”品牌工作为抓手,通过打造六大“宗教文化名片”,助推常州高质量旅游明星城市建设发展。三是强化依法管理,增强民宗工作法治化水平。通过梳理行政权力清单、加强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开展专项执法行动等途径来落实好相关法律法规,既保障民族宗教界合法权益,又将民族宗教各项事业发展纳入到法治化的轨道。

三、明晰责任,狠抓机关效能建设。一是落实政治巡察工作。把做好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坚决的态度、扎实的作风、迅速的行动抓好落实。二是紧抓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制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以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契机,狠抓机关作风建设,层层压实责任,以良好的作风推动民族宗教工作的落实。三是提升机关工作效能。严格落实目标责任制,把任务细化、量化,积极动员一切力量,踏踏实实地履行职责。

                                                                       办公室   朱晓王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