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关注 >> 内容
方国强副市长会见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秘书长林碧玉一行
发布日期:2018-11-30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7日,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国强在市行政中心长谊轩会见了来常考察的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秘书长林碧玉一行。

方国强副市长对林碧玉秘书长一行来常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林秘书长介绍了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以及常州与台湾在经贸、文化、慈善等领域的友好交往情况。林碧玉秘书长向方国强副市长介绍了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的发展情况,她希望慈济慈善事业基金能在常州找到发挥济助贫困、拔苦予乐的合作项目。

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于1966年由证严上人创立于东台湾的花莲。2008年1月14日经国务院准许成立“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由“台湾佛教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投入人民币一亿元为初始资金,成为全国第一家境外非营利组织成立的全国性基金会,接受国家宗教事务局业务管理,并于2010年8月20日于苏州静思书院举行挂牌典礼。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以“以开展社会救济、医疗卫生及资助教育、文化事业和活动等慈善事业为目标,使社会上的弱势群体能得到关爱与协助,使人人富有爱心,服务于和谐社会的构建”为 宗旨。

在常期间,林碧玉秘书长一行在常州市民宗局和武进区民宗局分管领导的陪同下,在武进区横山桥镇与贵州来常务工的部分困难水族群众进行了座谈,并进行了实地考察。

                                                       (吴革良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