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关注 >> 内容
常州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举行一届六次理事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12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0日,常州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举行一届六次理事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光,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莉,市民宗局副局长颜良进,各位护法大德、各位理事齐聚一堂,共商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新发展,同谋促进社会和谐新思路。会议由天宁禅寺方丈、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监事长廓尘法师主持。 

会上,根据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一届五次理事会议推选,增补了15位理事。韩九云部长等向各位理事颁发证书。在韩九云部长等的见证下,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向陕西安康旬阳县捐助善款33万元,用于树德立志传统文化宣讲、贫困助学、关爱空巢老人等项目。

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心悟法师汇报了今年以来基金会总体工作情况;吴建卫、周晓萍、屠永锐、李焕明等代表全体理事发言,表示要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在新时代作出新贡献。


廓尘法师在讲话中,衷心感谢各级领导、各界朋友长期以来对天宁禅寺及其慈善基金会的深切关怀与大力支持。他表示,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人间佛教”,继续发扬佛教“济世利民”优良传统,佛教文化与公益慈善并举。在新时代,要将为社会大众服务与佛教事业有机融合起来。廓尘法师表示,要不忘初心、福缘善结,与更多社会各界贤达、企业家携手并进、共襄盛举,奉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做大做强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为促进社会和谐作出新贡献。

王莉局长在会上致辞。

韩九云部长在讲话中,高度赞许了天宁禅寺长期以来发扬佛教“慈悲济世、利乐有情”优良传统,在公益慈善事业上所做的贡献。同时强调,公益慈善事业,是党和政府一向深切关心与大力支持的光彩事业,既是政府的重要职责,也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从而使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韩部长勉励天宁禅寺慈善基金会在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下,在新时代作出新贡献。

                                                                (市佛协)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