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关注 >> 内容
常州市民宗局高度重视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9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惠及社会民生,是政府职能部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市民宗局历来高度重视办理工作,加强领导,精心实施,把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抓紧抓实,并不断完善承办工作机制,努力提升办理质量和水平,确保优质高效完成每项办理工作事项。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局领导高度重视办理工作,将办理工作纳入重要议程,专题研究部署,并将任务分解,明确承办人员、办理标准、办理时限、规范答复等相关要求,分级负责、齐抓共管,确保提案办理工作任务到人,责任到位。

二是结合实际,深入调研。针对代表、委员们提出的各项建议提案,积极采取调研、走访、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和掌握相关情况。把办理建议提案工作与确保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改进工作作风,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开展相结合起来,确保办理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加强督查,注重实效。进一步提高办理质量,注重办理效果,立足于解决问题,致力于取得实效,定期或不定期对推进情况进行督办,对于办复件中的承诺事项,抓好跟踪落实,切实兑现承诺,及时反馈进展情况,真正做到件件有交待、事事有回音,切实做到取信于民、服务于民。

                                                (办公室  朱晓王)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