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关注 >> 内容
市民宗局扎实开展《政府工作报告》在线学习答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7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2018政府工作报告”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深化政务信息公开、做好政府工作报告学习贯彻,市民宗局积极组织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中国政府网举办的“测一测,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及时部署。第一时间传达学习通知精神,认真开展工作部署,明确专人负责,组织协调在线学习答题活动。将活动通知、答题参与步骤、中国政府微信二维码及国务院客户端二维码电子版等发送至局微信平台,便于局机关人员熟知活动要求,及时扫码参与。

二是精心组织,抓好落实。全体人员通过手机微信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下载国务院客户端,学习“2018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专题并参与答题,及时在单位微信工作群发布在线学习及答题完成情况,确保活动有序推进。

三是联系本职,确保实效。在做到全员参与,用心答题的同时,要求全体人员以此次答题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入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紧密结合当前本职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努力履行好职责,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办公室  朱晓王)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