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关注 >> 内容
市委第二巡察组听取市民宗局专题汇报
发布日期:2018-03-16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关于市委巡察组听取被巡察党组织、纪检组织工作汇报的意见(试行)》有关要求,3月14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听取市民宗局专题汇报会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蔡楚秋,副组长兼第二专项组组长夏全海,市民宗局党组书记杨光,市纪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马锁福等出席了会议。市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市民宗局领导班子成员、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杨光主持会议。
    会上,杨光向市委第二巡察组汇报了2015年以来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和纪检监察机构落实监督责任情况以及局党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副局长余笋汇报了党组选人用人情况。
    夏全海对民宗局党组自巡察工作开展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三个汇报”材料提出了进一步的修改意见。
    蔡楚秋强调,要从思想认识的高度进一步认清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查找在党的建设上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对标找差、防微杜渐。
    杨光表示,局党组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共识,端正态度、积极配合,扎实工作、开拓进取,既全力确保市委巡察工作顺利进行,更以接受巡察为动力推动民族宗教各项工作再创新业绩,以实际行动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办公室 谢杨)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