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关注 >> 内容
市基督教两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05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日,常州市基督教两会在市基督教堂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会务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光出席会议,市基督教两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本市各基督教团体负责人总结了2017年团体工作,汇报了2018年工作计划;市三自主席、副主席,市基协会长、副会长、总干事分别述职,全体班子成员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现场考评。
  杨光局长作重要讲话,他肯定了全市基督教团体以及各场所的工作是平稳有序的,向辛勤侍奉在一线的各位教职人员表示慰问。就2018年的工作,他向市基督教界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全市信教群众的政治引领,坚持走爱国爱教的正确道路;二是要贯彻落实新《宗教事务条例》,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团体、场所建设;三是要着力逐步解决私设聚会点的问题;四是要加强、推进社会服务工作,弘扬“荣神益人”的精神;五是要重视人才培养,推动并做好圣职人员按立工作。
  市三自主席梁化平牧师勉励全体班子成员,群策群力、同心协力,为推进和改善常州基督教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服务民生再立新功。

 

(市基督教两会  董信林)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