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关注 >> 内容
市民宗局扎实开展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9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人员管理,保证行政执法证件合法有效,切实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按照《江苏省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办法》的规定,近年来,市民宗局认真开展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工作,为依法行政正常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一是安排人员认真核对梳理单位行政执法证件,根据行政执法人员和行政执法监督人员实际情况理清在职、注销人员,载明本单位行政执法人员证件持有情况、行政执法人员参加法制培训情况、行政执法证件遗失说明等内容,形成行政执法证件年审报告。
  二是在核对梳理行政执法证件同时,同步在法制监督系统(“三合一”阳光政务平台)进行网上年审注册、新领和注销申请,并及时更新补充相关人员数据。
  三是网上申请注册经审核通过后,将行政执法证件年审报告报送市政府法制办,同时提交行政执法证件进行年审注册。在职人员申领新证,证件注册页加盖行政执法证件注册章,注销证件上交销毁。

(政法处  朱晓王)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