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关动态 时政要闻 基层动态 团体动态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常州民族 常州宗教 公众参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内容
武进区“四个一”做好宗教场所冬季安全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15   来源:民族宗教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冬季历来是火灾多发季节,各级党委、政府都高度重视消防安保工作,为此,武进区民宗局在全区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四个一”活动,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
  一是进行一次全面动员部署。12月8日,区民宗局召开场所负责人和安全员会议,就当前安全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二是开展一次隐患自查自改。要求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进行一次隐患排查,并按要求如实填报《消防安全基础台账》。
  三是开展一次消防设施维保。要求各团体联合消防部门,到各宗教活动场所对消防器材进行检查、维护。
  四是组织一次消防安全演练。区民宗局召集全区60个宗教场所的负责人、安全员在武进区消防大队进行了一次消防演练。

(武民宗)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 常州民族 | 常州宗教 | 公众参与
Copyrigh@2007 czmzj.changzho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B座2层 联系电话:0519-85683329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95  苏ICP备05003616号